體平衡 徒手造型

不用低價吸引,價錢只有一個,打電話來問或諮詢時說明的、與來做的價錢一樣,不會變,向大家講的價錢就是全部的價錢,不用擔心來的時候加東加西,加產品、加課程或其它名目加價。

只會愈做愈便宜,這就是施老師最大的自豪-誠信,不只價錢如此,連做的方法-徒手,效果與解說都是一樣,一言不二、誠信,您可以完全信賴。

一定要多了解”體平衡-徒手造型”的原理、作法、效果等等,只了解價錢對所有的人來說都沒有任何意義的。好像先了解一下跑車或高級車的性能、結構、配備甚至外形、烤漆、內裝等,再來瞭解價錢會更合宜,不然只知價錢,看到好車不知好在那裡,除了哇一聲外還能做什麼!

體平衡是唯一能以完全自然、健康的手法幫你達到您的夢想。理論、方法、技術、經驗、效果都無法被取代。

祝您擁有

漂漂亮亮的身材!

健健康康的身體!

快快樂樂的精神!

這是人生圓滿的基礎。

這裡呈現一張部份熱門項目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,但請大家一定要了解體平衡對您無可取代的助益

pric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