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造曲線的終極魔法

為什麼有人吃不胖?為什麼我喝水就胖?為什麼一樣重我看起來就臃腫、大隻?為什麼沒有女人味?為什麼總是胖在不想胖的地方?為什麼?這些疑問在你了解體平衡的原理後一定會豁然開朗。

運用體平衡原理所發展出來的徒手造型,正在大大的展現獨特的魅力,完全以自然健康的理論、手法,帶領潮流(現代人工化的環境大家盡量傲避開),從而打造出令人垂涎、兩眼發亮的美麗身材。

1.扁平看起來就大、擺對位置才好看

同樣的體積圓型會比扁行的小,各種容器圓的裝東西最多,不幸的東方女性最多的就洽好是扁平身材,看起來就是粗、短、胖,這些除了骨架外,很多是因為長期肌肉往外往下拉扯所致,這個問題只要解除肌肉壓力點,讓肌肉能彈性彈回到正常適宜位置,例如腿側的肉,可能是臀部的肉,將它調回原位,腿會細臀部就變翹,這些還是原來的肉,只是位置改變了,但外表看起來就完全不一樣,整個人就凹凸有致,簡單一句:”肉長對地方就會漂亮有好身材”。

p035

2. 體積縮小,扎實有彈性vs鬆弛浮腫:

打腫臉充胖子,那腫消老不就變瘦了,對的。肌肉不論大小都是由一絲絲的肌纖維構成,肉如果堆疊整齊,緊密接觸中間不留空間,那所佔的體積自然就會減少很多,加上沒有空隙就不會有多餘的累積。例如一樣的頭髮燙捲會很蓬鬆,如果束起來就會小很多。另一個比喻就像繩子的紮實體積不僅小,力量更大,如果鬆鬆散散的會佔更多地方,同時也沒有承重的力道。所以你來想像一下肌肉絲排列如果亂七八遭,不僅人會浮腫,更不會緊實,力量也小很多,又因為浮腫,裡面的體液沒法正常代謝掉,產生更多的毒素危害循環與細胞環境。輕則疲累、精神差、皮膚差,重則免疫差、生病、細刀病變都可能從此而生。

p034

3. 重量漸down 、吃多的人不見得胖:

肌肉如果有”壓力點”,會變得不活潑化也就是不活性化,肌肉是身體產生熱及能量的重要部份,要產生能量就要消耗東西,就好像燒煤炭產生熱量,我們吃下的東西消化後就好像煤炭送到肌肉去產生熱量,產生能量,如果肌肉有”壓力點”它會變的轉換效率差,不只沒辦法產生足夠能量,也無法消耗掉送進去的煤碳,那多出來的就會累稽,在身體就是變胖了。惡些東西會累積在周遭,漸漸的就會變大肥胖,這也是為什麼大部分的人胖都胖在某些局部位置,卻怎麼也瘦不下來的原因,這都是因為肌肉的不活性話產生的。所以”徒手造型”調理後體重、體積會漸漸的小下來的原因是因為肌肉壓力點消除後,整個身體運作及代謝會回歸,有多少進能有多少出,不要累積在身上。

p041_03

4. 長期保持、隨心所欲、自由自在: 

你要怎麼控制你的體重?怎麼控制自己的身體?很困難的,就好像你要如何不生病?這只能維持身體自然的機能,你應該知道身體是最精密、最聰明的生物體,如果能使身體自然體平衡功能發揮,它就會自己去管理、調控身體,能達到這一程度,一定會能吃就吃、能睡就睡、醒了就有精神、累了想睡,身體輕輕鬆鬆,這樣才是終極方法。不要妄想要用我們自己去控制身體,讓身體自己管理,畢竟這就是自然,我們只要順著自然調理就好了,才能長久維持。

p0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