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平衡的源起

您是否曾仔細觀察周遭的人,體態優美外形亮麗的人大多擁有健康的身體,反之不健康的容貌、氣色一定差,就連大自然的動物亦然。

創辦人在10多年前一直思索著這問題的原因,後來發現追根究底才發現…

問題出在這裡!身體”不平衡”了。其實人生最怕落入惡性循環裡,所有不如意的事會接踵而至,一定要找一個點突破,脫離壞循環不然會愈陷愈深,若不經過調整平衡,那麼體態狀況便會每況愈下。

體平衡徒手造型要好就要調整回好循環:

    →機能正常

    →運作順暢

    →身體健康

    →體態自然優美

    →肌膚滋養

    →心情輕鬆愉悅

    →萬事如意

會館環境

為什麼會局部肥胖?

要是因為身體肌肉內部受傷害(生病、藥害、飲食不正等)
或受到外來刺激、傷害(開刀、扭傷、拉傷)等所引起 (肌膜、肌腱)的種種損害,為什麼會變胖?
加上被後天的作息(吃、喝、拉、睡)、習慣(姿勢)、
生活背景(工作、學習、環境等)所破壞,這會導致肌肉縮短,脆弱、硬化而產生不正常的拉力,使身體脫離平衡狀態變的不平衡。造成一些系統運”不正常(心血管、內分泌、神經等)或是外表、外形上產生變化。

p016-3p016-2

為什麼會胖、會腫脹、會不舒服全部是肌肉引起的。

肌肉引起

一:會激發臨近肌肉產生傷害,形成一個更大的傷害部位。
二:因肌肉緊縮產生的拉力,會使相對應的肌肉不正常,造成位置移動,拉歪身體、外觀就變形(身體不直、不正擠壓成一團)。
三:肌肉本身拉力喪失造成垂墜、腫脹,肉就被往外、往下拉,人變胖、變腫,肉變鬆弛下垂。
四:影響周邊循環,影響神經傳遞、循環排泄、血管傳輸,壓迫其它器官,惡化細胞生長環境等等,身體的不適與疾病就因此而慢慢產生。

腫脹

皮膚與人體表面會反應、反射內在的問題,很多都可以在皮膚與肌、筋、膜中找出一些徵兆,這就是維持身體健康的各個系統平衡狀態遭到破壞所造成的。

人體經過無數年的演化過程,形成了自有一套非常精密的運作系統,透過調理讓影響身體運作的不良因素消除掉,使身體重新回到您最好的本質。每一部分都擔負著重要且不可或缺的功能,這一合諧、完美平衡的功能,只要能維護正常運作,自然會身體健康、體態完美、曲線柔順。

局部瘦身推薦